一站式商业服务机构

诚信为本 快捷高效

7X24小时为您服务

400-070-9259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注册公司办理税务登记需要带什么资料及流程

2018-12-20

虽然现在三证合一,新公司注册下来,不需要再办理税务登记证,但是还是需要到税务部门进行税务登记的。只不过是税务登记证与营业执照合一,无需再办理税务登记证而已。

新注册公司办理税务登记需要带什么资料以及办理流程如何呢?

税务登记后涉税事项办税指南(国税)

领取营业执照之后,一个月内须到南海区、禅城区、顺德区国税办税服务厅办理有关涉税事项。

一、 个人或者个体工商户需办理:

1. 签订扣税协议2. 开通网上申报

二、 除个人或个体工商户以外的企业办理:

1. 签订扣税协议2. 银行账户备案、会计制度备案3. 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方式鉴定4. 开通网上申报

办理涉税事项的要求以及需要提供的资料

签订扣税协议指引

签订扣税协议:到各大银行开设账户,签订《委托银行代扣代缴国税税款协议书》,待定后纳税人须将税务机关留存联及账户复印件送回国税办税服务厅签订扣税协议要求:个人或者个体工商户可选择对公账户或者私人账户扣税,个人或者个体工商户以外的企业要求选择对公账户扣税。

对公账户需要提供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开户许可证、

3、法人身份证、

4、授权委托书、

5、经办人身份证、

6、公章

私人账户需提供资料:

1、负责人存折、国税副本、营业执照副本、负责人身份证、公章(无公章的可不提供)

2、银行账户备案、会计制度备案

3、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方式鉴定

4、需提供《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鉴定表》

Copyright©2021臻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2159号航天双城C1栋816
公网安备:42010202001652号 ICP备案号:12001394号 技术支持:易人宣网络